[認養貓|已送養]一郎(Ichiro)

Leave a Comment

舌頭常常吐在外面,再加上神情天然呆,整個很有喜感,名字不做多想就叫他「一郎」。好動、調皮愛玩,放風時間會像狗狗一樣在遊戲室中開心地跑來跑去、停不下來,很能自得其樂。想跟其他貓咪玩但不會控制、不自覺太High常嚇到其他貓咪。腸胃不好有拉肚子的狀況,看了三次醫生,吃藥、全溼食再搭配益生菌的狀況下有好轉,持續觀察中,所以先開放填寫認養問卷喔。

【狀態】已認養

【名字】一郎
【性別】男生
【年紀】約3歲
【個性】親人不怕生,調皮愛玩;喜歡被摸摸,不喜歡被抱被固定。
【健康】貓白血愛滋均過關,第一次血檢白血球指數過高,結紮時白血球指數已恢復正常;腸胃差。
【備註】
    1. 長毛貓照顧上會比較費心力,需常常幫一郎清潔淚痕及梳理清潔毛髮。
    2.一郎很容易融入新環境,比較適合目前沒有貓的家庭,可以無縫接軌;若家裡已有貓咪仍想認養,請衡量一下原有貓咪的狀況,一郎是小屁孩不太懂什麼是克制,可能會給原有貓咪帶來一些壓力,需要高度的耐心及較長的磨合期。
    3.腸胃敏感,拉肚子時會造成家裡髒亂,認養人需要無比的愛心與毅力耐心整理環境,也需持續配合醫生調整飲食,貓咪沒有健保,請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能否負擔。目前以主食罐搭配益生菌餵食,狀況已有好轉,若有再度轉差,會延後到新家的時間。
【History】
    4/7 來到貓工寓
    4/7 血檢除白血球指數偏高外一切正常(貓白血、貓愛滋二合一KIT)
    4/26 節育手術,複驗白血球指數正常
    5/11 拉肚子狀況未好轉,送醫(新莊護生)檢查
    5/14 拉肚子狀況未好轉,送醫(永和上和)檢查
    5/14 洗香香
    5/19 拉肚子狀況未好轉,送醫(永和上和)檢查
    5/22 拉肚子逐漸好轉
    5/26 開放認養
    5/26 截止申請
    6/6 開心入住新家
【認養家庭】林姆。一郎

有意認養家庭,請詳閱認養條件及認養方式http://mogapt.blogspot.tw/p/adoption.html
認養申請表(5/28截止):https://goo.gl/V6AaCi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