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ption

毛孩子是天使。
來到貓工寓的中途貓只是暫時沒有家,貓工寓期盼這些孩子們能獲得完整且良善的對待,若是您願意給他(她)們一個安穩無憂的未來,歡迎填寫以下申請表。當然也歡迎您與貓工寓聯繫、約定時間與這些孩子們互動。

此份申請表是為了幫助我們初步認識你,我們希望把中途貓咪交給一個真誠的朋友、而不是一個只說了一句「我想認養貓」的陌生人,所以請耐心填寫。若您覺得問卷繁瑣不想填,仍然感謝您的點閱,收容所有很多貓咪更需要您的關心。

待認養貓咪:無

已送養貓
請點此

認養人條件:
  • 願承諾照顧他(她)一輩子不離不棄之愛貓人士。
  • 不排斥新手貓奴,但請審慎自我評估。(GOOGLE"評估 養貓")
  • 認同結紮、寵物植晶片觀念,並同意送養人不定期追蹤貓咪近況。
  • 需負擔貓咪相關醫療費用(貓白血貓愛滋二合一Kit、血檢、結紮等,附證明)。
認養方式:
  1. 有意認養者請填妥申請表。
  2. 決定優先認養人後進行家訪。
  3. 家訪通過後會通知認養人並約定時間完成認養手續。
  4. 認養日當天,簽定「認養切結書」(須出示身份證件以供核對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