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貓|已認養]八豆

Leave a Comment

不知打哪來的小朋友,獨自在貓工寓前草皮開心的跑跳埋伏追蟲子,個性愛玩活潑不怕人。
順利誘補後送去熟識的醫院進行初步檢查,貓愛滋貓白血均過關,血檢指數除了白血球偏高些外一切正常,便留院進行十四天的隔離。隔離期間我們每天都抽空去醫院探望這個小朋友,八豆看到人就會大聲呼喊,犒賞零食時更是抓著零食不肯放,活力精神食慾都非常好,算是狀況很好的一隻貓咪。目前已過了隔離期,在貓工寓打工換宿陪店小二中。

八豆喜歡吃主食罐大於乾乾,喜歡玩逗貓棒,社會化程度很好,雖然是幼貓,不過咬人手腳的狀況沒有出現過;可抱可摸,不會攻擊人,也不怕陌生人,用砂和飲食習慣都很好,對新手來說,會是一隻很好照顧的貓。

【狀態】已認養

【姓名】八豆
【性別】母
【年紀】約4個月
【個性】親人、愛講話,可抱可摸,但正值愛玩的年紀,想玩的時候比較多。

【備註】
    
【History】

    07/22 誘捕,白血貓愛滋過關、血檢、驅蟲除蚤皆已完成
    07/30 施打第一劑預防針
    08/06 帶回貓工寓中途

      10/30 開心入住新家
    
有意認養家庭,請詳閱認養條件及認養方式http://mogapt.blogspot.tw/p/adoption.html
認養申請表:https://goo.gl/8UNyJC


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