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ing

訂房需知

  1. 房間數有限,請提前預約參觀&訂房。
  2. 收費基準以「晚」為單位(例如9月1日入住,9月3日退房,收費為2晚)。
  3. 入住/退房時間為每日12:00-20:00。
  4. 貓咪外宿容易因緊張而降低免疫力,建議外宿前為貓咪做好自身保護喔(如:除蚤和疫苗施打)。
  5. 保護住宿貓咪健康,恕不接受以下情況的貓咪入住:
    • 發情中。
    • 疫苗接種7天內。
    • 接受重大手術後7天內。
    • 患有傳染病或其他重大疾病。
    • 身體狀況欠佳需要專業醫療照護。
  6. 若貓咪患有傳染病、重大疾病而家長未如實告知,導致貓咪在住宿期間發生傷亡者,貓工寓恕不負責;若因此危害其他住宿貓咪健康,需請家長負起全部責任。
  7. 住宿期間若發現貓咪身體不適,將取得家長同意後安排就醫(新莊佳護動物醫院02-89917815),醫療費用請家長負擔。
  8. 若住宿期間需延長住宿天數,請家長提前告知,若超過退房時間家長完全不聯繫,則視為棄養貓咪,將依法向警察機關檢舉。
  9. 預訂住宿需先支付訂金(總住宿費用1/2)才算預約成立,剩餘住宿費用則於進房當天結清。
  10. 貓工寓對於取消/改期之相關規定請家長們務必事先瞭解喔,
    網址在這:http://mogapt.blogspot.tw/p/cancellation.html
(2018/10/3修訂)

入住需知

  1. 為維護貓咪住宿期間的健康與安全,請先幫貓咪剪指甲、驅蟲、除蚤
  2. 入住當天請攜帶/出示以下物品,若未攜帶請恕無法讓貓咪入住:
  • 入住當天前一個月內之除蚤證明或除蚤藥包裝
  • 家長身份證(貓工寓將留存影本)
  • 接種貓咪疫苗注射紀錄之手冊正本或動物醫院開立之證明文件(三年內)
  • 可攜帶貓咪玩具或家長衣服,幫助貓咪適應環境
(2018/10/3修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