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貓][已送養]四月(April)

Leave a Comment

四月是個慢熟的小女生,喜歡被摸下巴,熟悉之後很活潑,愛玩,可以自己玩球玩到HIGH。
對新環境明顯比較膽小怕生,主動伸手摸她沒有攻擊性,帶去抽血檢查時,全身縮緊緊待在籠子最內部,抱出來會想逃跑,但實際抽血時卻很乖。陳年眼屎部份非常嚴重,要常常幫她擦眼屎。體重身形都不錯,是最健康的一隻。毛髮部份偏粗糙(皮脂分泌旺盛,結紮後會好一些),本來以為是全白貓,但仔細看才發現是奶油色。

【狀態】已認養

【名字】四月(April)
【性別】女生
【年紀】約2-3歲
【個性】慢熟,溫和
【健康】血檢指數皆正常,白血愛滋均過關;近日將結紮。
【備註】扁臉,需有較多時間與耐心幫四月清潔淚痕;洗澡看醫生會特別緊張。
History
    4/7 來到貓工寓
    4/7 血檢正常(貓白血、貓愛滋二合一KIT)
    4/15 洗香香
    4/23 開放認養
    4/25 截止申請
    4/26 節育手術
    5/7 開心入住新家
【認養家庭】小臭的巡邏誌

有意認養家庭,請詳閱認養條件及認養方式http://mogapt.blogspot.tw/p/adoption.html
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